樟木木木

HP阅读《哈利的奇妙旅程》(1)

       食用说明

  • OOC预警

  • 沙雕文风预警

  • 沿用柠檬大大的阅读未来设定,向柠檬大大致敬

      石板掉到了哈利的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抬起头,啊哈,还是那群人,小天狼星吹了一声口哨,微笑着看着哈利:“告诉这些期待的听众们吧,这次的书名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《哈利的奇妙旅程》,听起来像一本童话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疤头,”德拉科马尔福说,“有你的名字出现的书,没有一本是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正想反驳,一抬头发现麦格教授在看他,他只能瞪马尔福一眼,开始读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哈利感到不公平极了!他作为一个优秀的格兰芬多找球手,一个实战经验丰富的傲罗司司长(格兰芬多们咧了咧嘴) 居然撞上了魁地奇球门。他,嗯,享年22岁,大概不太好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读到这里,自己先笑了出来:“噗嗤,魁地奇球门,哈哈哈,我果然是丧命于一场扫帚事故*,哈哈哈,我现在要远离魁地奇了,真令人遗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哈利——”弗雷德和乔治用十分夸张的悲痛的语气说,“悲剧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卢娜用她那梦幻的声音说:“骚扰虻引发的事故之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继续道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虚幻与疼痛,吼叫与恍惚之中,他开始羡慕起那些死得其所的人:邓布利多、斯内普、小天狼星、穆迪、卢平、唐克斯、弗雷德......甚至多比!啊哈,他正想着里德尔死于缴械咒和哈利波特死于魁地奇球门,哪一个更有趣一些时,自己像是被一个门钥匙带走了,他又一次掉落在(哈利皱了皱眉,对这个动词不太满意)国王十字车站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提到的“死人们”表情有些僵硬,尤其是刚刚还在哀悼哈利的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 哈利以为自己又要和校长对话,然而,他惊奇的发现车站里有很多人,他思考了一会儿(斯内普:真是难得)觉得自己真的在车站里。他幻影移形到了汤姆的酒吧,准备先去对角巷,再拜访一下陋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汤姆的酒吧还是很脏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招了一个新店员。唉,估计是自己太久不来了。他抱怨着魔法部压榨员工,用魔杖敲了敲那块砖,进入了对角巷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读累了,松开了拿石板的手,石板慢慢地飘向了一脸不爽的德拉科。

         *为柠檬大大阅读未来中的梗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614)
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